當我離開鼓中的時候...當我離開高雄時...當我們分開到各地時..我就已經開始知道我要自己一個人...自己生活..學習認識新的人
新的環境...新的一切一切...而不是一直活在過去...活在那個有人可以依靠的時光....
真是有時候討厭自己...因為我總是長不大..無法自己去克服承擔一切....總是想著會有人幫我的...
現在...我該怎麼做....好累喔...總是要去思考這個問題...為什麼我要長大啊...鬼吧..讓我一值在幸福的地方該有多好啊
雖然現在有莎拉拉...還有冠北鼻..當然還有C班的各位..火雞四人組....但是總覺得還不夠....或許真的如經濟學說..
資源有限慾望無窮吧...我的資源就是幸福...而幸福永遠是無窮的.....
你告訴我的一切我都董...都了解...做到與聽董...我會去盡量平衡的....
我只想開開心心的...不想讓你擔心...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說..但是總是無從也無法說起...因為總是有一段距離...
呵呵或許不要想太多才是我的調調吧...就像我和好姊妹約好要過簡簡單單的生活一樣...
簡單才是我的步調吧黑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