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一直都在嘔吐..生病..中度過..而且又給他身在異鄉..更加深了我想家的心情..
所以今天我上完經濟課我就先打給冠綾寶貝說我要回高雄的事情..我也想回去看看媽媽...
呵呵...但是這件事我沒跟媽媽說..我打算就這樣座車回高雄讓他驚奇...沒想到我一回到高雄全家人都超開心的..
一直要叫我吃東吃西...跟我聊天...呵呵但是老爸卻跟我說大家早就料想到我會這禮拜又跑回家的啦..
我只能說知女莫若爸嚕..只是我禮拜天為了要去看職棒誓師大會所以我不得不做早上的車子回台中..
但是大家放心下禮拜我又回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