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由於呢..微積分給他很不幸的被當掉了之後..我就變成禮拜三一整天都沒課..就等著我可愛ㄉ室友們下課嚕...呵呵
當然是打算先給他睡到飽再起來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不過整個下午都感覺有點小荒廢掉哩說...
但是呢..但是呢..晚上我卻有了一些有意義點的事情啦...先和我低小莎拉..哈..感情超好的小莎拉去東別嚕..還有他可愛低同學
至於冠綾北鼻ㄋ..嗚嗚..他又再度的拋棄我們了....
哈東別開了一家炸香菇的店..哇老闆娘人超好的...一直拼命給我們試吃..老闆娘你要是一直讓我ㄇ試吃..等等我們吃飽了之後
我們就不會跟你買了耶....後來呢..回到寢室之後..開始了我和笨莎拉的聊天時刻...首先我們先一起分享了最近寒假的照片
哈..看來大家在寒假和高中啊或是國中同學出去都做了很白痴又白目ㄉ事情耶...^^
這段期間...捲捲打電話來一開始要約我一起去豐原看花燈...原本我是不想要拋下我可愛ㄉ小莎拉去的..
但是因為琦美的一句.."你知道高雄人最引以為傲的是什麼嗎??就是團結"害我不得不和他們一起去..
其實我是也挺想要去的啦..只是..只是..拋下莎拉又很難過...因為今天是我們的電影時間..."第三者"
但是我們兩個超好的澡友(一起洗澡的朋友)還是必須要一起洗澡....一起在廁所聊八卦..耍白痴....
哈..結果沒想到洗出來..捲捲又打來說...又不去了..哈..這就只好讓我又可以留在寢室嚕...
我們便開始了我們的電影時間....說真的..一開始我們根本看不懂他在演蝦密..有點像蝴蝶效應...時空交錯的說
而且有時候中文字幕還會不見..真是傻眼..看到第二片我們漸漸了解了他再講蝦密...只是..我們的耐心已經被摩光了..
所以一下子就打算把他轉到結局...我只能說..大員阿..你不可以因為男主角帥就這樣啊....
哈..結果我們看完電影之後...莎拉拉突然發現他的眼鏡是一高一低...這個讓我們兩個笑了好久好久...真像卓別林..
不過我們也打算一起去配一復眼鏡來帶....呵呵...發現和莎拉在一起真是又像以前一樣是沒形象的哩...哼哼
笨冠綾誰叫你要棄我們而去..否則你就可以參與我們了...不合群...

你該採取什麼樣的行動 取決你的目的為何
當你想要更快樂 更有效率 就應該好好把握現在的時刻
當你想要現在比過去更好 就是你該好好從過去學習的時刻
當你想要未來比現在更好 就是你該好好設法創造未來的時刻
認真面對目前最最重要的事

把握當下 從過去中學習 創造未來

這一句話..還有你今天跟我說的話...都讓我十分非常的感動...我想我必須告訴你...除非你不要我陪在你身邊了..否則我都不會棄你而去的
因為我想我這一生中大概也很難遇到像你這樣的好好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