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強強到我們家來拿裙子..哈哈..我想我拿國中穿的裙子他就可以穿了吧...反正國中部和高中部穿的裙子是一樣的啊
要不是我高中變胖了國中ㄉ裙子可是可以依直穿穿穿...穿到畢業ㄋ
當然不會讓他拿完裙子就離開啦..要給他好好ㄉ聊聊天..畢竟..我們只要一分開..再見面一定是暑假的事情了...我可是還有很多話要跟他說耶
當然也很想去給他送機..可是台灣真ㄉ是一ㄍ很機的地方耶..幹麻花蓮和高雄台中要隔一座中央山脈啊 ...害我ㄇ要見面很麻煩
聊天..我想可以講很多我心裡面...的事情...只有在對我的麻吉們講話我才可以完完全全的放輕鬆...完完全全的做我自己
說我想說的話...不用擔心會去冒犯到別人....
或許他去念慈濟有差吧..他已經不是以前那ㄍ對我很兇狠兇的孩子了...現在喔..是個剪西瓜皮流海的醜孩子...但是心地變好嚕
我只期待我們在相逢的那一天....哈你可是我最愛的老公耶....對吧...
咱們的情誼可是一點都不會變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