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這一天我期待了超級久的了..因為可以和我的超級麻吉葳葳出門去哩
但在這之前我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先去做..就是先去澄清湖棒球場一趟..要去把東西拿給人家..
順便偷偷看一下我喜歡的小頭要開始練球嚕..ㄎ....我果然是色鬼...叫我色鬼毛良吧
但是今天的重點是和我的葳葳出門去...約在火車站見面...首先ㄋ先陪這個敗家女去瞎拼...哈說他敗家還真是敗家..還把責任推給我..說瞎密要跟我出來他才會買很多東西..還留著等和我出門在買...
真是夠了喔孩子..但是陪他血拼很棒...因為有他在都有人會殺價...而且我發現和他一起買東西很輕鬆..因為我們兩個總是有一種說不出的默契
嘻嘻..第一次讓他騎機車載的感覺真是妙..讓一個莫名其妙不知道為瞎密會有駕照的人載..或許我該買保險吧
我們有去新堀江我只能說為瞎密選這裡勒...明明寒假這幾天都已經逛到不想再逛了...只是為了拍貼啦...
因為新堀江的機器比較好嚕...不過我們先從原宿廣場開始...買衣服買鞋子...花東花西的....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而且我買衣服就真的只會找你耶葳葳...就是有買衣服的慾望時...我會第一個想你..看你對我多有影響力
之後..為了減肥而中午沒吃的我...因為太餓了..所以先去買了我們兩個都很懷念很久沒吃的雞蛋糕..
之後又去異速館吃飯聊天..因為如果好朋友出去不吃飯又怎麼有時間可以好好聊聊天呢尤其我們又有滿腹的事情要和對方說
吃吃吃...哈笨葳就看到一個很怪的瞎密溜魚..說他要嘗試看看...一開始是要吃牛奶鍋的...ㄎㄎ不可以唷牛奶對你影響很大的
而我點了一個很鹹很鹹的味噌鍋...但是一切一切..都比不上我們從五點聊到要八點的那些事情....
聊好多好多心事...把我堆積了一學期的東西一次全部講出來....心情好多了...但是似乎又有更多更多的事情要說
誰叫我們時間那麼短..但是還好我們有很多事情是只要一個眼神就可以知道的.....
果然..越小交到的朋友越好...尤其又像我們這種要10年情誼的朋友....是任何人無法取代的...還好
台中離彰化很近...我心情不好我就會想跑去找你...到時候可別不讓我進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