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好久沒有和家人一起出去外面走走了...每年媽咪都會要去佛光山拿星雲法師寫的春聯..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只是我對佛光山的印象好像只停留在小時後...哈媽媽每年都約我去只是我好像都有約了說....
今年為了把握和家人相聚ㄉ時間..所以我打算跟去...到了佛光山最重要的當然是大雄寶殿嚕...
此時老爸講了一個冷笑話...所有的進香團都是要來找大雄的..(靜香團)...還說要進去找小叮噹...老爸...冷掉嚕
和家人出遊的感覺真的很好...畢竟還是自己的父母和姊妹啊...只是今天我很少拍照..幾乎都拍我老妹吧...
唉唉誰叫你是我老妹呢....只是老媽和我一直不了解的是...星雲感覺上沒有瞎密貢獻耶....
恩還是乖乖的去我們的慈濟好了...老爸還帶我們去瞎密屏東縣樹里....去吃"扁食"
扁食是瞎密呢...就是餛頓啦....好好資喔....胖胖胖胖胖死我了喔....
晚上還特地開車去關廟休息站..欣賞夜景...今天真是有閒情逸致的一天啊.....只是唯一差的一點是我小妹沒有跟到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