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我還在想說要不要去同學會..因為我老媽們要去逛街...可惡...趁我有事的時候要出去...
不過為了很久沒有相聚的大家我還是去了...也因為答應了阿卞和怡蓉....
大家約定好5點在九如挹等...結果我以為我遲到很久了..結果只有慧珊..小不點..小虎..立明到..
哈看來大家還是一樣不準時咩...和大家小聊了一下..小虎交女朋友嚕..還是我們ㄉ學妹..ㄎㄎ...
接著大家陸陸續續來到...哈大家都變好多喔..還有人攜伴參加..
結果一開始要讓阿貓戴我..但是人家有帶伴了..我必須要視相一點請同樣也有另一伴但是沒有帶來的小虎帶我嚕...
哈大家一大群像飆車族的出發..一起闖紅燈...一起衝上中山大學....連路人都懷疑我ㄇ是不是好人..
但是他ㄇ不知道我們的小虎同學是警察呢..到了我們的目的地...龍哥土雞城...那真是很深很深的中山大學內部耶
東西也不錯吃...是之前pp和阿貓在這裡打工...難怪他們那麼熟...
點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大家都搶著吃...哈...搶吃的同學會...
接著因為下面就是西子灣大家吃完之後就跑下去觀浪...有一棟小房子好像是新蓋的吧...老闆娘還請我們幫忙搬玻璃勒..
接著大家玩國王遊戲..我和卞媽..怡蓉因為不想玩就去看海及耍白痴...
但是這一切都好好玩喔...
因為我和我ㄉ國中生活又融入在一起了...只有回到高雄見到高中國中同學...我才是我....
我們聊呀聊唱歌呀唱歌. ..耍笨呀耍笨...
一切一切都好美好棒.....
之後大家還要去湯姆熊...但是因為我要先回家...盧了半天...才肯讓我先閃...
真希望大家可以一直像這樣...一直開開心心....一直在一起....
真是太棒了...青蓉的成熟裝扮..也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