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開著車子帶我前往小強的家....
心中很期待...快點見到我高中的好夥伴...
說真的....我看到小強的第一句話...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話..所有的思緒一下子都差點轉變成眼淚...
真的很想你...雖然我也想念很多很多人...但是因為你和我一學期沒有見面..
總是只能在短短的幾句msn中得知你的近況....說真的我很後悔..
為什麼沒有把你留在和我相同的地方...
聽著你跟我說你大學發生瞎密事情瞎密好玩的東西...
我只能說你ㄉ大學生活是很棒的很多樣...
而我和你卻剛剛好相反...我是低調鬼...不知道為什麼...很無力吧...
但是我正積極融入國貿c這個大家庭....
我是不是應該把我當初高中的那ㄍ樣子搬出來呢....
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