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我回到高雄...我必須先說這邊的天氣真好
是因為天氣嗎??還是這是我的家
星期一我一回來...馬上打電話....我要和強強約時間...我要看到強強...畢竟我們一學期沒有見面了
但是..必須忍耐到星期二我才可以見到他
只要可以見到你就好了...
不過今天晚上我和媽咪去逛了大賣場...我只能說以前我在台中都只能夠看著別人和家人一起
如今我可以和家人在一起一個月..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為什麼我會孤單呢...我為什麼會那麼想要哭呢...
或許是一個人孤孤單單在他鄉過了一學期
尤其是剛開始...沒有任何一個我認識的人....
大家看起來都好陌生...
我想念606..311....我想念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