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2 

昨天去慶祝了交往半年紀念日,其實說也奇妙!大家都不太相信我們兩個只在一起半年。

難道是因為我們認識太久了嗎?

但是其實也不過認識兩年在一起半年,總共也不過兩年半而已啊。

可能是太常一起出去了,畢竟當初還是朋友的時候他就很常到我家來作客啊!

好吧

不過還是必須要感謝麻煩兒先生在我身邊一直陪我啊!恩~即使交到一個這麼愛吃的女朋友依舊不離不棄啊。

只是昨天這孩子竟然指著鯊魚咬吐司說想去吃耶!

哈哈

好像小朋友!可愛屎了啦(完全是膩愛無誤)於是為了犒賞他決定之後來挑一天去吃~

有沒有推薦啥比較好吃啊?

不過今天要聊的早餐店,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因為原本當天我是要去四維路那邊吃一家人氣早餐,可是因為你也知道高雄連日豪雨,所以我根本是連約會都無法的 於是我自己還是撐著傘,給自己一個早餐約會的時間。

 

店名:TOMATO PASTA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286號

 

電話:07-3460683

 

營業時間:禮拜一~禮拜五 6:30 ~ 21:00  禮拜六~禮拜日 6:30 ~ 22:00

 

是的,我會踏進去連我自己都覺得很驚訝!因為他連招牌都是番茄啊

不過裡面的裝潢我就沒有多拍,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拍耶!~可能是我都忙於在看手機吧(歪么)

內部裝潢走的是蠻簡單的風格,不過牆壁上有很多蕃茄照片(這大概就是我無意忽略的點吧)

我知道吃蕃茄很好,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天生對他有恐懼啊!

照片 004 

今天我點的餐是他們假日限定版的早餐組合。

照片 005 

超級總匯義式拼盤。88元

原本我不打算加價升級套餐,+50元(附40元濃湯+35元飲品)

因為店家跟我說他們今天的濃湯是洋蔥濃湯,結果就在我拒絕的同時,店家又一直跟我說他們的洋蔥沒有味道,所以我決定給他一個機會先!

照片 003

奶茶我原本以為還要再另外加價,因為單價上面是寫45元!不過店員跟我說不用補差價,那我就很自然的收下囉!

(該不會哪天看到我網誌要跟我追討吧!)

不過我必須說~奶茶我喝一點點就沒喝了!最後也倒掉了(好浪費)

因為我忘記問店家可不可以調甜度,結果整杯超甜!連我想要品嚐一下其中的味道也無法~

我只能感受到很甜啊

照片 001

洋蔥濃湯。

嗯!

幸好我有點,因為真的不是我害怕的那種洋蔥濃湯,你懂嗎?就是那種洋蔥清晰可見,當妳咬到他還會ㄎㄠˋㄎㄠˋㄎㄠˋ的發出聲音

他們家洋蔥都已經煮到非常爛,所以吃起來是完全沒有味道溜!

照片 002

味道還蠻好的,喝起來順口而不膩

只是稍微沒有這麼燙

照片 006

接下來讓我們把鏡頭轉到拼盤這邊。

我覺得這個價值還OK啦!以他的單價跟場地來給予這個價格的東西!

看上去至少也是該有的都有唷

照片 007

火腿吃起來不會太老,也不會太硬!口感還不錯。

照片 008

 

沙拉的部分因為我本身是個超級挑食鬼,所以>>>我沙拉是整個跳過沒有品嚐,不過他的顏色感覺是優格醬吧。

 

照片 009

薯條,炸的還不錯酥脆,讓原本不太吃薯條的我也一根一根的把她吃完!重點是也不會太油

雞球,跟薯條同等,同樣也不會太過於油膩

照片 010

法式吐司,吐司吃起來外皮有點微脆,而裡面則是軟軟的。不至於太濕潤!

不過蛋味則是比較淡薄。還不錯吃,不過也因為味道我覺得稍嫌不夠,所以剛好他有附奶油,就變成我塗抹的東西囉

奶油本身不太鹹,吃起來沒有太大負擔。

照片 011  

蛋。忘記請他幫我煎半熟蛋!所以吃起來我是有點不習慣!因為我不吃全熟蛋的人啊

但是我要稱讚她家培根,雖然數量說不上很多,但是口感剛剛好,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不會太油也不會太乾

我覺得是整盤裡面表現最好的!雖然份量沒有很多,但是卻讓我吃的津津有味。

 

以上跟大家分享了這家早餐,是說無名一直搬不成功讓我挺煩躁的!

到底哪時候我可以順利搬家啊!!!!!!!!!!!!!!我以前寫的文章難道都要全部做白工嗎?

不!!!!!!!!!!!!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